Mar 2, 2008

未来好迷惘

原本打算睡了 还是来这里update一下

未来变得好迷惘 为什么每次做了的决定总是不能如愿达成 我看我又要改变注意换科了

想想我的确不是很喜欢数学 好像什么都不能做 我也尝试静静思考我有什么在行的

原来我什么都不会

我再仔细想想我有什么感兴趣的

原来除了唱歌都没了

终不能当歌星 没资格 也不喜欢

那我还能干嘛 不会一辈子呆在HJ里吧 多么悲哀的生活

唉........

下星期一UWA开学了 curtin也开了一个星期 tafe更早 同学们各有各的忙了 

我呢......

 

我也好想入大学 快要跟不上别人的脚步了

那要怎么办?

 

 

 

还是睡觉吧 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