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8, 2008

胡言乱语

有时上网时, 会把自己appear offline, 会感觉不想和人说话, 可是回头想想, 即使自己放online也不会有人来烦我, 哈哈...

好像很悲哀 不过也算了

即使on9时有想要谈天的对象, 我也很少主动去打招呼

想着别人都不理我 那我为什么要去理他/她

知道这种想法很错误 可是还是会那么做

所以也不要怨天忧人说少朋友啦 自找的哈哈

其实比较在意的是怕说到一半没话题了多尴尬 干脆不谈罢了

为什么谈天都要介意那么多 真该改改这种性格

 

这几天天气开始转凉了 秋天快到了吧

天阴阴的 很喜欢这样的天气 也许很久没看过了 过去几个月白天不曾阴暗过 应该说不曾下过雨

这里很奇怪 雨季往往在冬天 夏天就显得更炎热了

还是秋天和春天最棒... 睡觉睡到不想起来 zzzz

即使如此生活也没多大改变.. 依然工作 回家 睡觉 再工作

同年的朋友们都大学念书了 我都不知自己是幸运不必念书 还是颓废 哈哈

现在呢... 暂时想读graphic design 看来无论如何都要明年开学啦

拖了好久 兜好大的圈子 不断改变初衷 我想我还是决定了

那这年究竟要怎么度过 ......

颓废地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