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2, 2008

回忆

过了将近半年 其实我也没多大改变 大家也没改变多少

即使全都各有各的生活 各有各的新朋友 新环境

有的美了 有的帅了 有的高了 有的肥了 还是瘦了

然而我的感觉还是一样 我们都还是我们

我还是以前那个我...

 

遇到什么 总是有得也有失

我说过我也许真的浪费了两年

头一年我坚持我要重读一年 我想不到那时的我能如何前进所以我选择停留

到如今我想到怎么走时 才发觉我根本不需要重读一年

很多人都说是浪费了 我不反驳

我也说过即使最终成绩如何 我也不后悔所浪费的这一年

因为我认识了大家...

其实和大家的感情不算很深 我们也没说相处了很久

一开始觉得很难过下去 要重新去认识一班新朋友很困难 特别是其他人早已认识对方良久 而自己是突然加进去的

就好像别人各有自己的群 多我一个不多 少我一个也不少

而我也不希望刻意去认识其他人 一向认为交朋友顺其自然就好

孤寂的日子也过了一些日子 我难过的也过了 博客里留下以往的眼泪 晒干了痕迹还在

 

很欣慰的 过后慢慢大家也混熟了

有时依然自己一个人 我感觉到自己和大家还有一层隔膜 我尝试改变自己 有没有进步我也不知道

说得对 交朋友是一门学问 然而我不喜欢这种说法

研究多了 自己像是特意演绎出来为让别人观赏 遗失了原本的自己

所以我说我还是以前的我 我尝试改变自己 我放弃了 我还是我

 

这一年 是很平凡 有眼泪 也有欢笑

我不曾后悔浪费了这一年的时光 换来自己慢人一拍上大学的捷径

我感谢花费了这一年的时光 认识了这班朋友 证实我真的能考的更好 也让我考虑清楚我真正想要读什么

也省了一年的学费 哈哈~

我不介意自己在这一群里是什么样的角色 即使被遗忘 我为以往美好的回忆而会心一笑

这些无法被取代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