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8, 2008

最近

先说说我的bloggy现在换色了, 把背景涂黑, 所以字体颜色也有点不同, 为了衬衬我bloggy的新主题曲---"寂寞那么多"

至于是谁的歌呢也很明显了 哈哈 不过某人的新歌的确很好听!

这首歌我是真的重复听了约一个礼拜, 有点变态了 哈哈, 上次那首"就微笑了"也是同样情况

所以放在这里让过路的人大饱耳福 呵呵 最近很少人来啊, 都不想来写了. 偶尔还是回来看看, 舍不得那两个不眠不休守护我博客的小可爱 (背景那两位), 还有超爱这首歌!

很奇怪像某人这样的阳光形象唱悲情的歌比轻快的歌好听多, 我是这么觉得哈哈.

而明天!!!

从去年期盼到现在的演唱会就在明天!!

不过唉...............

算了吧.... 寂寞总是那么多 哈哈..... 错过了也没办法.....

就祝某人演唱会成功!!

 

工作呢, 最近加了薪.. 也没加多少 我也没什么感觉 哈哈

毕竟不是什么专业的工, 我在这里做了大概两个月, 看过新人加入, 也看到旧人离去 (比我新的也走了!)

而最近还没请到新人, 看来工作分量会加重, 唉....

有点懒懒的, 而且有时做工也会带点点提心吊胆, 这种抛头露面的工作就是难忍受, 坏脾气的顾客还真多...

 

不久之后也许会去melbourne, 陪妈去探望远方的亲戚, 顺道去玩, 不知为什么不是很高兴

有的玩应该高兴到极点才对, 我想也许不是一家人一起去, 加上妈的亲戚我又不熟 (只有我一个年轻的)

但是有机会去melbourne是应该开心的! 首次到australia perth以外的地方, 而且听很多人说melbourne不错 (怎样都一定比perth好 哈哈)

今天就这样, 明天上班要拿假去玩了 哈哈~

 

附上~寂寞那么多~歌词吧, 希望各位会喜欢!

 

~寂寞那么多--张栋梁~

天色开始朦胧 呼吸慢慢沉重

曾经深情的承诺 像吹过的风

说什么天长地久 只是敷衍带过

心中的痛 眼泪融入 漆黑的夜雨中

分开 我们都选择了 不回头

而从今以后 冰冷的手 再也尝不到 你的温柔

 

为什么寂寞总是那么多 总习惯独自温习你遗留的伤痛

我 不想再观赏 心碎重播

彼此都隔着一层膜 静静地的擦肩(身)而过

 

空旷房间里头 只残留着 合照里的 虚伪温柔

放开所有 拥抱着自由 让一切从头

 

为什么寂寞总是那么多 在孤单夜里抱着你留下的伤口

我 不想再观赏 心碎重播

心里那失落的梦 静静地随风飘落

 

心里那失落的梦 静静地擦肩而过

 

 

 

1 comment:

  1. 不要那么悲观,乐观点。。。我有个朋友有去你的王子的演唱会,他有放两三张照片在她的部落格,你可以去看,my list u there got a girl call siaoway..u click n c la..all the best..take care n b happ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