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2, 2008

我已无所属

我还以为从此以后不会再回来这里

这几天的生活, 大致上是工作工作, 到最后还是工作, 农历新年时工作, 完了还是工作, 很搞不清楚今年最主要是做什么..

我已被工作麻木了我的我的生活, 回到家太累休息到第二天又工作, 没工作时就窝在家发霉...

上网时不再和人聊天, 发觉我已无话可说, 朋友们现在在做什么我也不知道, 好像被人遗忘了, 他们不找我我也不会找他们, 不管是以前的朋友还是现在的朋友, 我发觉原来我和大家之间的距离越来越来远. 为什么会演变成这个模样, 唉.........

钱不是赚得很多, 大学方面又问题重重, 也许会停学一年也不一定我也不清楚, 然后我这一年要做什么, 还是工作吗? 就那样一年吗? 如果我什么都不能做, 那我还能做什么?

2008年不是才开始吗, 我却想要它结束.

悲哀的是我还停留在终点, 却找不到起点, 而其他人已前进, 离得我好远, 我甚至看不到你们了.

别丢下我一人.... 我已经不知道, 我已经没有了我的归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