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3, 2008

看了要笑就笑吧, 哼!

原来自从有了病后, 治疗后的副作用, 不但那时每个星期让我吐死, 还害到我的胃严重受伤, 以后喝coffee和酒胃都超级不舒服, 试过一次喝coffee喝到肚痛, 频频上厕所, 还是大考前天. 另一次上班时为了提神喝一杯latte喝到胃痛, 一直想吐. 昨天喝了不到一瓶的mudshake, 酒精成分是4%, 朋友喝了四瓶都没事, 而且喝起来没有酒的苦涩味, 浓浓的巧克力, 以为没什么, 怎知出事了. 一开始喝起来没有喝酒时那种经过喉咙时烧烧的感觉, 所以不断喝, 过后慢慢越来越不对劲, 脸变得好烧, 头痛起来, 而且很想吐. 过后还真的吐了, 不到一瓶的酒, 酒量真的很浅, 虽然不完全是醉, 我知道自己很清醒, 只是头很痛, 然后胃又不舒服, 终于就吐了....

我发誓从此以后不喝酒, 不喝coffee, 多么痛苦的领悟.....

 

 

 

 

 

就算你说我很没用 Baring teeth

哈哈, 我真的不适合社交

 

哼! 我去喝汽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