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1, 2008

一份报酬

出了在HJs第一份薪水, 荷包多了百多, 一个礼拜赚了百多, 付出的汗水得到了报酬, 不知道为什么没什么感动的 ,我原本以为自己会高兴到飞起, 结果也不知是懒还是累, 是被妈强逼去check自己的户口, 看到了数目没多大感觉, 转身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哈哈..... 我真是, 然而第一笔钱我答应了诸位要请吃一餐, 看来也是转眼就消失了..Crying

我想了要怎么用, 首先买一个相机 ,老早就想买一个了 ,看我的部落格空空的不是不要放照片, 是真的没有好照片...所以手机什么我都不想要, 只要相机!

接下来的要存来为某人的演唱会之旅, 如果真的不能赶到, 只好当做学费吧!

所以.... 彩蕙, 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