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0, 2008

未来的路怎么走?

光良有首歌的歌词很好用, 每次考试时都想起: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  做错了什么~~

最近我也想了很久啊... 慌了.. 哈哈.. 怎么办, 到底要不要换科, 如果要换, 要换什么科, 好烦啊... 这样下去真的不是办法呀, 当初为什么不考虑清楚, 万一真的不能换科, 不是要等多一年, 那我这一年要做什么, 没钱, 又不能到处走, 原来当你什么都不用做时, 日子更难过... 不是不做, 而是不能做, 或不会做, 更无能为力....

觉得自己很没用啊.... 十八岁了, 还是弄不清自己的人生, 有时很不清楚自己真正想要什么, 没有目标, 所以也没有勇气去完成每一件事, 只会埋怨... 不是埋怨别人而是埋怨自己...

可是我很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很不喜欢那样的自己, 所以我下定决心, 我要改变自己! 改变我的世界!

然而, 我还是没有目的..... 盲目的追寻自己那不存在的目标..到底第一步, 要在哪里启程?

 

 

 

 

到底我要不要换科....????Confus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