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2, 2008

不懂

每次上来这里之前,是有许多事,心情要叙述,要发泄,上了来之后,我忘了我要写什么,真是苦恼...

心情好时喜欢唱歌,不好时来写写,可是往往写不久就挂了

现在心情不知好坏,我还是来写,没地方去,来看看自己的狗窝如何

之前有一段时间没来,本来已经很冷清的,主人更不来,看来有被关闭的危机

玩部落格的人有两种:一是来分享炫耀自己多姿多彩的生活,二者是太无聊没事做所以玩blog.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才知道很多都是前者,而我是后者,通常活不久..(我也好想过有趣的生活呀!)然而它还是生存了,多亏有我哈哈!

一开始也是因为无聊才开的部落格,陪伴我过了这些日子,还有谢谢来捧场的各位亲友们,尽管只有小猫两三只,却委屈你们了,呵呵

为什么写这些??!!我真的彻底忘了我为什么来这里,写了那么多无关痛痒的,日子过得太无聊啦...









有些事我不说,我不敢说

我不懂我为什么这样做

然而我找不到理由

我编的藉口并没隐瞒些什么

是我不懂怎么表达我为什么那样

所以为满足别人的好奇心而编的

不要怪我撒了谎

我也不会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