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 2007

hair tragedy...


时常在perth会看到一个现象,抱歉我不是指灵异现象,与其说是现象,其实比较像是asians的习俗了,尤其是男人(穷的),虽然并不是每个asian都那样... 对,我指的是飘洋过海到这里的朋友们...

会看到那些人一开始头发留得帅帅的,假设是年头来这里,那年尾再看就看到一头又长又乱的头发.... 不奇怪,这里剪头发很贵,去发型屋剪个头都要20左右,干脆不剪,回去祖国才剪,第二年回来又看到一头帅气的发型....

我也曾经留了一头长到一半背的秀发,直到去年我去剪了,因为太难洗头,过后再剪,变成boyhair,因为打着chemo不剪不能,chemo也令到我大半的头发脱了,之后留长一阵子...就在今年头吧..我又剪,为了让头发看来平均,那时我几乎哭了出来,剪得我看来太幼稚,不用紧...那时我是被一位从马六甲来的大婶剪,在她家自己开的小小发型屋,过后也认命所以之后决定不再 “帮儭”她了....

我很庆幸在我就快发疯前可以写了这么多,现在进入主题...对..我现在真的要发疯了!!!!

刚才又去剪头发了,妈说头发修修一下,有点不平均,所以! 我去剪了,这次是朋友妈妈介绍的,也是在家经营,被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女人剪,还没剪前真的觉得很不安,毕竟不是第一次头发被剪坏,妈说放心... 结果...

 

头发短了,整体来说是超级糟糕!!!!我真的真的没脸去见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怎么说总之是非常烂!!! 大婶!我承认您剪得算很不错了...好后悔为什么要去剪头发啊!我发誓从此以后不再perth剪了!管他平均不平均我都不会在这里剪!!awwwwww.....好想哭.....Cry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