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4, 2007

平凡的圣诞

圣诞前夕eh... 每个人都怎么渡过呢....

今天送了爸爸机, 在马来西亚一个人渡过圣诞, 多不好的滋味.... 因为自己也试过一个人在空旷的屋子里, 孤单得令人想哭...

每年圣诞都似乎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 我依然在家update我的blog (去年也一样), 听着静茹姐的<崇拜>(很好听!!)...

多无聊的圣诞.... 也许这世上也有不少人和我一样吧, 哈哈... 祝各位无聊人"圣诞节快乐!!!"

其实昨天都算庆祝了, 和今年的朋友们一个圣诞聚会然后交换礼物(secret santa), 拿到了一个很精美的相簿, 谢谢了clarinda!

而angeline终究和jason在一起了! 不是我所预料的结局(希望和angeline终成眷属的是matt), 不过啊, 毕竟不管我事, 呵呵, 也许世事往往都出乎意料, 只要在一起幸福就好了, 在这里祝两人永浴爱河! 昨天看到大家试着撮合他们, 丢他们去一角那一幕真的很好笑, 两个头低低地害羞, 真的很可爱, 哈哈..还有jason亲手为angeline戴项链,呵呵.. 我好想太八卦了....不过的确很可爱的一对恋人..(羡慕啊!)

变得很懒惰继续哈哈..

其实不管圣诞过的精彩不精彩, 有时即使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 毕竟过节的意义, 除了团聚, 就是要开心的渡过.

即使我的圣诞如此平凡 (又不热闹, 又无聊, 又没下雪, 还38度!, 又没美食, 也没节目, 更没烟花.....)

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圣诞...

 

~祝各位圣诞节快乐: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