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7, 2007

高兴的点滴 (要看完啊各位!)


好意犹未尽啊! 刚在网上看完一篇原创微笑pasta续集(不是真的,可是好希望是真的!),实在写得太棒了,无话可说, 超赞!! 真期待微笑pasta有续集, 如果用这篇原创的就更棒了!

真惨, 中毒好深啊, 哈哈... 怪假期太长, 无聊透顶才无意中发现这部巨作! 想看的人可点击这里--->  微笑pasta2 ^_^ 

个人意见: 感觉比微笑1更好看, 哈哈... (我也是因为栋梁才看..呵呵..), 不禁佩服这续集的作者..嘿嘿..

 

pasta部分完毕. 说说昨天的点滴. 昨天是爸妈结婚周年庆, 23年喔! 下午去了shopping.. 没什么值得写, 只不过那时心情不太好, 发生了一点事, 也许是我多心, 不过觉得自己有点过份, 感觉对方似乎有些生气 (跟周年庆无关), 不好在这里叙述, 而且太长篇..没人想看, 哈哈 (这blog本来就很冷清..哈哈) (我以后会试着在blog里写比较有趣的事, 或写得较生动, 不然不更新).

我发觉自己真的好像小孩子, 小小事烦一整天, 过不了多久就忘得一干二净, 哈哈... 其实没有, 只不过过一阵子又从低潮回到开朗的心情 (好容易被影响), 过一阵子开心完了, 又回到烦忧..唉.... 哥常说我不会分轻重, 其实也看我在不在乎而已 (好熟悉的一席话..呵呵)

离题了, 呵呵... 元神归位! 喔, 对! 忘了一个重要的细节! 我推掉了前阵子的工作... 原因.. 是... 心情作祟吧... 突然不是很想做那份工了... 很奇怪突然早上起床, 脑袋想的第一件事就是这个, 然后也很清醒般, 少了那份犹豫心, 作了这个决定... 我不知道是对或错.. 而且后悔也太迟了.. 希望.... 不会错....

种种不如意的事过去了 (应该说只是暂时搁下), 晚上开心的气氛把我拉出这低潮. 别人送来几头鲍鱼, 昨天晚上被我们享用了. 晚餐很丰富, 有小羊排, 炸虾球和鱿鱼, salad(我的作品), 当然少不了鲍鱼, 呵呵... 虽然是自己煮的 (其实是爸妈自己煮, 好不孝人家周年庆还要自己下厨, 哈哈) (我们煮的更加不能吃咯!), 跟一流酒家有的比啊! 毕竟吃到的是一份温暖幸福的晚餐, 呵呵. 送了爸妈一对写着 "happy anniversary" 的酒杯 (香滨的), 两老都很喜欢, 不枉我那天放人飞机 (或被人放, 事情很复杂, 上一篇我有提到) 落得一人shopping的苦心啊! 可恶其他人还没还我钱!

吃饱后, 还没尽兴, 我们又去了ktv! 目的其实为找个地方切蛋糕... 妈说我听到要去ktv眼睛发亮了...不想承认, 可是兴奋起来是有"一点"的..

 

"一点而已?"....

 

什么??!!! 真的啦! 

 

第一次和全家一起唱ktv, 感觉好像溏心风暴里的剧情 (他们也这么庆祝父母结婚周年庆), 哈哈... 又点了不少栋梁的歌, 还是很可恨唱不好他的歌, 遗憾哪! 有唱"北极星的眼泪", 和大家一齐唱, 二哥说一人唱一句 (我, 弟和二哥), 这里要解释下...

我们是这么唱的...

 

像断了线 (哥)

消失人海里面(我)

我的眼(弟)

终于失去(哥)

你的脸(我)

再等一会(弟)

奢望流星会出现(哥)

愿(我) (又没有搞错?!! 一个字!!!) (超级不愤! 接着唱下句)

如果真的实现(弟与我)......

 

很少跟家人玩得那么疯, 哈哈, 在这里先对不起栋梁把你的歌唱烂了, 哈哈.. 到了副歌部分我们都用喊的 (我是因为唱不上去..不是有意的). 很开心! 虽然不是很过瘾 (虽然整夜霸着麦克风), 才一个钟啊! 算了, 因为真的玩得很高兴, 哈哈!

 

好长喔这篇blog! 突然兴致来了就狂发挥, 呵呵! 希望大家别嫌我罗嗦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