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4, 2007

改变... 不如预料的...

试工通过了, 我都说我做得到...可是怎么却不是很想做那份工,发觉自己很感情用事, 做工全看心情, 很不好..怎么变...唉...越来越不喜欢自己,麻烦透顶的自己...

原来要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好不容易啊, 昨天之前决定要打工因为要回马看栋梁演唱会, 昨天之后惊觉原来演唱会在三月,完了! 怎么回, 看来梦想破灭了.... 这么靠近, 却那么遥远... 那我为什么要延迟开学到七月... 也许以后有机会..我也不明白为何这么坚持非看不可, 中毒了哈哈... 不想那样啊..

其实有想过既然如此不如明年年尾再回, 那打工的事可以慢慢从长计议, 有没有人可以介绍一份工给我啊!

婷... 你不会怪我吧... 年尾你一定有空吧.. 我们旅行的事还存在! 也许延迟而已, 不要生气啊, 而且年尾也比较好安排, 多一点人嘛, 多多好处...

其实不确定, 所以再打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