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7, 2007

反常


什么情况下让一个人觉得最难过

半生不死.....

就是这种感觉... 宁可让我有目标的, 知道我该伤心, 我会痛哭, 知道我该开心, 我会狂笑, 知道我该生气的, 我会抓狂....

因为我不懂我该有什么情绪... 曾经试过这种感觉, 笑也不是, 哭也不是.... 高兴得不够尽兴, 伤心得不够悲情... 好痛苦....

又或者太多情绪涌上心头, 脑袋一时反应不过来, 反而在该高兴时, 哭了出来, 然后越哭越痛.. f3时拿到PMR成绩就发生了... 想想还蛮好笑..

譬如把很多不同口味但很好喝的饮料参在一起, 出来的味道却怪到难喝...越喝越想吐...

 

我仍然开不到成绩

我仍然没等到工作的消息

 

很难过听着别人成绩多好多好, 自己却看不到自己的, 越想越可怕, 觉得自己越来越没可能...

整个漫长夜晚.. 我不想和人任何人聊天...

没心情继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