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5, 2011

考了八百多次 终于....

终于! 是终于啊!!

我PASS了!!!

虽然是第三次了 要说再不过关会不会太丢人现眼了啊
但是 那种兴奋是难掩的 终于熬出头了那种感觉
很感谢很感谢 教我的instructor  指点我的家人
还有一直以来不离不弃 不断为我操心的老妈
下车那一瞬间 我从没试过那么渴望的给老妈一个大拥抱
虽然 我知道二十出头的人那么粘妈妈很小孩子气
但您 真的真的给了我最大的支持 当然还有老爸和其他人啦
我... 我....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达成了人生另一个里程碑 真的...
很欣慰 哈哈
so...

Ready for the next stop ahe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