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5, 2011

迟来的 但是没有食言哦!

我是真的 真的尝试去写游记
但... 拖了再拖 就会被其他事情牵引 (譬如电视剧啦 工作啦 等等等等...)
(隔了一个礼拜多 你还好意思说这些吗?!)

言归正传 这是头一个背包旅行
所以 很多事情方面上都有待进步
虽然并不是说不满意 但感觉可以做得更好
以致留下少许的遗憾
当然 也有可能我期望太高吧

香港方面因为不是我筹划 只是一路"扯衫尾"跟着走
所以我就简单省略吧
只是夏天去非常不明智的选择
整体的感觉... 很"马来西亚"... 还是说 很"KL"
是天气作祟让我这么以为 所以不会太享受这次的香港一日游
加上香港人生活节奏快速 让住惯退休地方的我感觉稍微消受不了
无论如何 下次一定重游! 但会尽量避免夏天 = ="

首尔之旅感觉比较良好
唯一遗憾是水灾后患 所以没去江南 (听说很多好玩的呢...)
而汉江也因为洪水而停止了很多设施 唉...
所以也必定会重游 补上没看到的那些风景
沟通方面也牵制着不少这次的行程
不能搭taxi 问路还是买东西都有一点阻扰
但是无可否认的 也成了不错的经验 (笑)
也因此学了几句有用的韩文 其实已经够用了
不管怎样肢体语言真的世界通用啊!
其他的很多很多 但看来一篇是不够分享
暂时就到这里 下一次再深入分享旅行中的东南西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