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11

Annyonhaseyo~~ 之第一次的汗蒸幕亲密接触!

韩国的游记到现在还是未完成
不是没有再写 只是每次都被打断然后无法继续只能重新写一篇
唉 所以... 快一个月了哇...
还是得继续 有始有终也必须至少一次

关于汗蒸幕(在之前那篇有提起) 韩文读法是jjimjilbang
很传统的泡澡桑拿场所 (在running man里看过类似的不过在安阳)
在资料收集时看到这个 当下感觉无论如何一定要一试
所以就去了推荐的Itaewon Land 因为价格比较便宜 入场费只用了8,000won一个人
同样很巧的 这里就是秘密花园拍摄场地
在入口处也摆了一个旗子说明玄彬等人曾在这里拍戏以吸引顾客
当然我不是因为玄彬才过来(我不是这样的人 of course!) (秘密花园是什么东东我都不知道诶..)
而二哥 他是扯我杉尾一起跟来的 (要不然他能去哪里吗?!) 所以至此之前他根本不知道汗蒸幕是啥东西..
无论如何 进去了里边 很艰难的才跟柜台的人了解价格和说明 然后各自去泡澡!
为什么说无论如何要一试 因为这里的泡澡...
是要赤裸裸 坦荡荡的呈现出自己青春的肉体!
简单的说 就是在大众前剥光猪 (羞...) 然后和一群不认识的游走肉体洗澡泡汤
一开始脱衣时感觉很别扭 不断抬头看着周围有没有人看着
但是事实是....
别人完全不鸟你 自顾自的剥光自己的衣服然后大咧咧的拿着毛巾去洗澡

.......

心想: 就豁出去吧!
深呼吸... 然后脱得一个不剩 其实在这里穿得越多才是最引人注目那个

把自己洗干净后 跳进人工温泉里泡着
旁边有位老奶奶和小孙女也在同一个池子里泡着
一个人泡时看到这样的景象不禁想起如果老妈也在该多好
因为一个人泡无聊 所以没呆多久
旁边有个冷水的游泳池 温度是10以下
想每一个都尝试的我伸了脚进去.... 但是却立刻缩回 回到40度的温泉里乖乖的呆着= ="

我还没说 这个地方有六层 一楼是柜台 二楼是男女分开泡澡的地方
三楼有餐厅 各式各样的桑拿 和一个大厅给人睡觉或看电视
所以泡了澡之后换上那里的衣服去了三楼 去体验桑拿!
桑拿里最著名莫过于高达70度的汗蒸幕! 最夸张的是我一开门就忍受不了迎面而来的高温热气 然后连脚都没踏进就关上了门
虽然听闻过它的厉害之处但是没想到连接触的机会都没有! (这是给人用的吗?!)
当了两次缩头乌龟的我 还是乖乖的去其他40度左右的盐房和木炭房
而且还有一间冰房! 在高温桑拿里呆了一阵 然后进去冰房里叹凉真是很棒的感受!
不断在各种桑拿里徘徊 而二哥就是在大厅里倒头就睡 (结果还是一个人...)
习惯了其他桑拿里的温度 再次挑战70度的汗蒸幕!
比较引以为傲的是 这一次我成功进到里面 呆了三十秒左右 然后立刻冲去冰房!
果然.... 还是不行啊....

至于四五六楼都没什么特别的就省略过吧 简单的说有个小小的gym 电脑室 按摩椅 漫画房 大型卧室...
全都看了一遍 回到三楼那个老头还在睡觉! 我禁不起无聊也小睡了一会
旁边睡着一个女的翻了个身 脚叠在了我的脚上把我惊醒了
刚好那老头也醒了! 于是去二楼洗多一次澡准备离开
这一次完全毫不犹豫的脱了衣服到处游走 (自豪!)

终归来说 真的是一个很新鲜不错的全新体验
和一群朋友还是家人一起度过的话感觉一定更棒
回到Perth时和老妈感叹: 妈.. 下次一定要带你来, 跟那个家伙去只会睡觉...(斜眼看那个老头...)

依旧是未完篇 欲知后续如何请密切留意 下一集... (题目下回才告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