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7

勇气吗......

反反复复试着打开这窗户,却一直 “cannot find this server” 心慌焦急,不是因为开不到这窗户,因为后天就截止了...大学报名表科目选项的一格仍然空白一篇,说好要读电脑,实际上我真的很害怕,怎么说我也是个电脑白痴,直到来了perth才略懂一二,也不知道为什么比较感兴趣的剩这一科。说好不要害怕,大学根本是个学习的地方,为何终是感到很不安,很不喜欢这种滋味...我知道我是个天生的胆小鬼,向来什么都怕一场,真的迟迟踏不出这一步,突然很害怕上大学,更害怕上不了大学,害怕自己做错了决定,真的很没用.... 不爱问人,我怕糗,虽然努力试着去改变,可是拿不出勇气,也许我欠的就是这份勇气....

现在怎么办,是否应该不顾一切选了再打算,esther我也有想过读biomed,然而我真的下不了决定,叫一个像我这般没主意的人做决定简直要了我的命....其实也不是那样,如果我真的没主意大可拿别人意见随意报名算了,毕竟这是我人生目前为止最重要的决定,不可敷衍!所以才那么多顾虑。烦了我一整个礼拜,我以为可以很早就搞定,却拖到现在.... 彩蕙啊!你要提起勇气呀!

似乎还是只看到缩在一角颤抖着的自己.... 庆幸现在心情比较平复,我要吹吹风了...明天之前,我希望我已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