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6, 2007

失眠的杰作


开开关关的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好像有什么要写却又突然忘了想写什么

要不然就缺了那份感觉

所以很无聊的决定乱写一通!

只因突然失眠了.... 真是天大的笑话,彩蕙竟然失眠.... 看来平时睡太多了吧...哈哈

试考完了,当我终于放下最沉重的包袱时,就很空虚的那种感觉,像是以往很辛苦去走的一段路,不知不觉般到了尽头,本应该很高兴已经到了终点,却发觉自己已经无路可走,在终点发愣..

“就让我们的爱情走到了陌路,在一起没有幸福,我很迷糊....”

哈哈,如果婷看到了一定说: “又是栋梁..”

不给啊?哈哈 ...

可惜我看都没看过他,你好啊你看演唱会也没我份,tmd!好羡慕啊...唉....

看! 弄到我失眠更严重了!

怎么办,词穷了,又睡不下... 惨了...要一整晚发霉...

豁出去了!我要写到我可以睡着为至..

反正也是时候,好像我都很少说关于我自己..多数都是在说废话哈哈.... 来发挥一下我写作的天份...

本人今年十七,中学毕业至今有三个多礼拜,失业,尚未报读大学,人生没目标,此时脑中再次传来栋梁美妙的歌声...“我已走到了陌路....真的很迷糊....”

还有什么想懂? 我未婚,没爱情经验,哈哈...虽然不渴望却很好奇... 其实比较希望别人拍拖多过自己,因为可以八卦哈哈...

个性呢...自己认为很懒懒的,傻傻的,非常多愁善感,也很害怕和人沟通,有点孤僻,很在意别人怎么看我,因为很担心自己会伤害别人,所以有时很少说话,怕说错什么,哈哈,我家人是时常说我讲话没经过大脑,不过和朋友们聊天的时候就管不了那么多,大家都蛮叽喳的哈哈...

最大的兴趣是唱歌,虽然不会说很好听,低音比较高难度,高音也不是很好,最遗憾是唱不到栋梁的歌,太难了哈哈,不过仍再努力中,只有在唱歌方面才有这份斗志哈哈

emmm...想不到了,有点累却不想睡,算了,我去数绵羊,bye..

1 comment:

  1. ''nic again''!!!! lol
    其实那个也不算演唱会啦,只是个小小的演出罢了,所以你也不必那么羡慕.不过...还算是有看过他咯!!!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