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6, 2012

很感谢生命中的一些人
总是在我低潮时给我鼓励
像是巨大的手在背后用力的支撑着我
推着我前进
我很不成材
时常碰钉 却不会自己解决
自己作的决定 往往没有别人给的意见优秀
变得我处处依赖
变得我不敢相信自己

我身边有太多太闪亮的人
也许我身上也有零碎的星光
但我的目光却总是被别人吸引着

很悲观的我 时常拘束着自己
怀疑自己的能力
每天都需要对自己说声加油
才有一丝前进的力气

这段时期 我感觉每个人都在移动着
只有我停滞不前
害怕 怀疑 不想理
未知 有时真的很负面

我输给我自己了
因为我太纵容自己

我发呆的时候
可以不要打扰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