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12

不努力 怎么会幸福

不要在再想些有的没的
不要再怀疑自己
他妈的不努力怎么会有幸福

我在facebook上写了这些字
除了他妈的我省略了因为觉得在公众场合冒出这三个字很不得体
但当下的心情 就是充满干劲地包含说这三个字的情绪

他妈的不努力你就什么都做不了
他妈的不努力还谈什么未来
他妈的不努力你就永远这样颓废到死吧

这几天为了找工的事有点心灰意冷加不知所措
但事实上我其实并没交出多少份求职信
也中断了找工一阵子
我心灰意冷 因为看到很多人都有工作了
我却仍然原地徘徊
找不到工 也无心找工
家里经济其实急需我的补助
但我在干嘛

我... 到底在干嘛?

如果我仍然找不到我专业方面的工作
我应该怎么办?
放弃吗? 持续找吗? 打散工吗?
就算我找到了 这是我要的吗?
这问题 我竟然毕业了 我还在怀疑

够了 我到底在干嘛
他妈的
不努力






怎么会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