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4, 2011

CHANGE

七月第一篇

虽然说了几亿万遍还是不停挂在嘴边的那一句:

"时间过好快啊!!!!"

不知不觉2011 已过半 南半球此刻正踏入最冰寒时期
虽然有阳光但还是冻得不行
生活在四季循环的国度里常常有种错觉
当秋转凉 春转暖的换季时期
天气稍有点变化就碎碎念
啊 冬天来了 啊 夏天来了
接着过不久又回到之前的天气
然后当天气终于转变然后固定在某个自认为很冷或很热的温度范围时
才察觉那时才是真正的换季
过后就会很期待冬去春来 还是夏毕秋至
结果 天气果然转变了!!
就像这两个礼拜
但却是更冷了.....
冬天似乎在嘲笑: 白痴 现在才是我的黄金时期
我: 他妈的 看你什么时候滚蛋!

我 好久没上演这类型的无聊自言自语独幕戏 哈哈
天气果然很好聊
至于近况..
假期就是一个模式 打工打工打工
星期一 yuki不开 所以我今天很自在
这期间唯一期待的是...

七月二十九 香港韩国之旅!!!

想想有点滑稽 前些日子不是才参加了马航抽奖游戏然后选了首尔吗?
但结局是现在要自掏腰包... 虽然目的地一样
钱其实没存很多 却要为这个掏出超过存款一半的金额
再加上毫无头绪的闯进一个陌生国度 (我只会annyon haseyo!)
但 没想太多...
当二哥说: 韩国 要去吗?
我: ok啊
当时有点半开玩笑的回答 没想到真的就去了
现在我能趾高气扬的像南半球的冬天摆个鬼脸
但同时 北半球的夏天似乎也正虎视眈眈: 有个白痴要来被榨干...
对 真的被"榨干"...

但我不管啦
除了难得
我想暂时离开这轨道一阵子
这会很棒 我想
就像前些日子冲进理发店剪了个短发一样
是因为憧憬

好吧 暂时就这样 手指和脚趾都冻僵了 (管脚趾什么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