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11

给阿福:

我知道也许你不会来这里
是生活太忙碌让你透不过气
甚至在发生这些事你都没办法抽身离开我都明白
隔那么远要说给予什么帮助都徒劳无功
安慰可能太虚假因为我不想说我明白你的感受
实际上我却没亲身经历我没这个资格去说什么
但是 你真的太辛苦了...
身为朋友我却不能为你做什么
而我知道 因为是朋友你才能无所顾忌告诉我你很累
"那能怎样?" 你说. "哭也哭过了 还是得继续工作..."
虽然是这么说 但是没必要
没必要把自己弄得这么累啊 傻瓜!
身不由己还是什么 我知道我不是你我可能没办法体会你的情况
一味的劝你离开或许会给你更大压力
所以我不说了
不是赌气 我相信你能过得了这一关 despite everything

"在天最最最黑的时候 就是天亮的时候"

我在这里再说多一次... 在天亮来临之前
不要累坏啊! 要照顾身体
因为真的没必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