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5, 2011

三天前

Can you Believe?!!

还有四天呢! (正确来说是三天)
当我一篇还是两篇前的文章还碎碎念着只过了三天
如今 竟然只剩三天!
好吧 毕竟已二十出头了还是像个小孩一样出游前在那里瞎兴奋会有点看不下去
但 这是我第一次的backpacking旅游
这是我人生中踏入的第四和第五个国家
我第一次自行策划 难得一见的找旅游资料的effort比念书时勤恳
自学韩文 (还蛮骄傲的想说我会看韩文哦!)
满满的三四页笔记
这一切一切 那么认真对待的第一次!
虽然一点都不像我 (总是"船到桥头自然直的"懒的去管态度)
但是 给自己竖个大拇指吧
因为无形中学习到好多东西
其实啊... 人生 本该如此...

咳咳... 或许最近会有点神经质...

回来后一定写个记录篇
这次我会写 我真的会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