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11

餐厅停电突发事件簿

天气预报明天会下雨 (我是说今天啦= =")
外面风刮很大唤醒我前些日子本来想写又忘了的一个事件

上星期五吧 没记错的话
首次体会 在打工期间餐厅突然停电的突发状况
很夸张 但是真实发生了
只能说当时除了震惊 然后之后剩余的一个小时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干嘛

同样的当天是风刮很大和雷电交加的夜晚
而沉重的餐厅门口竟频频被吹开了
像这种天气如果在室内会感觉很良好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会联想到像自己安然无恙的呆在飞行船里还是潜水艇里看着外面的各种风霜
带有少许冒险的刺激性和兴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种感觉)
更多的是 下大雨没人要出门吃饭啦 乐得轻松 (这就是打工仔的悲哀...)
所以 真的没什么人 所以 前辈说让我早收工
但下一刻
立即一片漆黑降临眼前 (剩下烛光)
心想: 真的假的 餐厅都会停电?不是有后备电源的吗?!
虽然说停电了 还是要继续营业
客人还是得继续吃饭
而我 也还得继续服务... (本来可以收工的啊.. T_T)
但 我真的不知道要干嘛
糊里糊涂的多呆了一个小时
摸黑中工作真不容易啊 尤其我还有少许夜盲症
后来听说 原来每个冬天都会来一次那么的停电
但我一直都以为商店还是餐厅不管怎样都不会大停电的说...

"you don't know this country is uncivilized?" 当问说怎么会停电 老板娘给了我这个回答

其实说的也是 既然交通灯都停电了 餐厅停电算什么 (是真的 交通灯也会停电...)

大概... 也许... 明天 (都说是今天了!)

...吞口水~

也来个大停电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