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7, 2011

只是睡不下...

好像都习惯了放假这段期间两三点才睡觉
夜晚太值得珍惜
我感觉自己又回到那些不喜欢每天起床不知要做些什么的日子
对 因为是假期
放心... 我不会抱怨了
因为连抱怨都会厌倦
我害怕快要养成爱碎碎念的老太婆个性 (还是本来就是? 啊~~)

其实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没有负担 原来也是种负担 自由多得让人心烦"
这么说其实很欠扁
"一半"的歌词很贴我的生活写照
像 "没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样 只能写部落格整晚"...
但我不喜欢这样一个模式的自己
不会很喜欢

嗯... 今晚其实没有想法 就不应该写什么部落格嘛
我只是睡不下
那这一篇是干嘛的?
消遣时间到睡意来临...
来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