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7, 2011

离家出走

我说: 人打从一出世就注定被捆绑着
我们有了姓名 有了父母 有了家庭
有了关怀 有了三餐温暖 有了归属
同时有了牵挂 有了顾忌
像风筝 飞得再高 怎么还是被线牵着

"我要离家出走.."

骑着脚车 我朝夕阳奔驰
第二次去shelley bridge 我想看太阳下山
可惜云层太厚 所以沿着canning river一直骑


心烦时喜欢骑脚车吹风
看天空变化 看散步的人群 看没看过的风景
感觉就像旅行 没有拘束的漫游
也许能暂时逃离这令人窒息的生活
所以我一直骑 从太阳在我左边骑到太阳在我右边的地方


虽然最后没有成功绕canning river一圈 (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绕到起点)
但是好久违的感觉 痛快吧

这几天工作上一些事让我很想不开
你可以说: 哎呀 有谁不会犯错 下次小心点不就好了
已经有很多个下次了 我找不到借口为自己的错辩护
明明已经很尽力了 还是会有事情发生
所以昨天我彻底崩溃了 哭到眼睛到现在还感觉肿肿的
是那些眼神吧 我真的很害怕
让自己倍感无奈的眼神 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的眼神
每次回想都会痛得飙泪...



到这一刻之前 我都不敢回答为什么
"再说下去我会哭的.." 我对家人说
沉默 我暂时什么都不想说 什么都说不出来

结束了两个小时多的离家出走 回到了沉重的世界
"去了哪里啊? 担心你怕你不会回来了" 妈说
因为知道有人在等着 我没办法一声不响地就消失
追寻我向往的自由
但我还是喜欢被人关心着的感觉
对不起啊 我又再一次滥用了你的担心

会好的吧 不管怎样放弃自己
这世界总还有一些人 无论我怎么坠落
都张开着双臂包容着自己

最后的是...
注意他的"那里"

DNA man... 还是看不见啊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