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6, 2011

乐极生悲啊~

倒霉事件接二连三的..

最近perth放了五天公共连假 (curtin有十天)
所以我那天囔着要去夜游 真是少有难得我也会撒娇要老妈一起去
但结果是我 二哥 和老弟 坦荡荡的出发
虽说原来目的是想看日出
但竟没预算到这里的沿海一带都是朝向西南方 尤其我们那天去bunbury (位于perth的南方)
所以说除非太阳从西面升起
不然无论如何我们都不可能如电影中一般看到于水平线上冒出的咸蛋黄 (白痴啊!!!)
果然不出所料 天是由我们的身后开始亮起 (无奈啊~~~....)

但但但.....

这不是最糟...


于是一夜无眠的大家 (尤其是二哥) 身心疲累的回程中..

"碰!"

"撞到了! 撞到了!!"

被吓醒睁眼第一幕印入眼帘的是..!

一个袋鼠!

撞到了袋鼠!

我们撞到了袋鼠!

二哥把车开向一旁 下车看着身后奄奄一息的袋鼠
还有车头被袋鼠的利爪刺破了某重要部位而不断喷出青色液体
瘫痪了... 在一个人烟稀少的郊区公路上...

幸运的是有辆车见状(那只袋鼠)停下 给了我们拖车电话
并且"处理"了那袋鼠...
所谓的"处理"前 他说要帮那袋鼠"解脱"
如果不要看就绕到车前头
我当下不太明白为什么要避嫌不要看 (虽然大概知道要干嘛 但没想到真的就这么处理!)
所以还是照着做绕到了车头 但还是往身后方向看去...
他把自己的四驱车 开到离袋鼠一定的距离
然后以很快的速度朝地上的袋鼠碾过!
听说是碾了两次 但我看了第一次后立刻转过身不敢看下去

不好受的感觉没有太大 我想车坏了的打击掩埋了撞死袋鼠的罪恶感
之后虽然平安回到家 (要大哥大老远开一个小时多车把我们接回家 = ="')
但车拿去了维修 过后家里少了辆车用的烦恼紧接着跟上 (尤其二哥上下班成了大问题)
再者是维修费 还有被父母和大哥训了一顿
赔了夫人又折兵 事后的愧疚感到现在还是无法释怀
最近麻烦事真的一波接一波呢...
我是得罪了谁被诅咒啊?

诸事不顺的日子快结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