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5, 2011

只是一句真挚的...

我想听见一把声音
叫我不要忍住眼泪尽情渲泄
我想看见一只手
紧紧握住我带我跨过我不敢跨越的深渊
我想感受一个拥抱
因为心疼缩在角落的我给我的一丝温暖
我想看见一个微笑 我想听到有人说:
"is ok ..."

很多事 我不说 我不写
还是我不敢说 我不敢写
我害怕别人冰冷目光
我害怕我明知是我不对我还是害怕被别人说
我害怕就算你们说骂我是为我好我还是害怕
我害怕你们说只要下次不再犯我还是频频犯错
我害怕你们低下头叹气摇头
我害怕你们安慰 我害怕你们厌烦的语气

可能自尊作祟 我难以忍受自己做的不好
但我越是不愿它发生的事它就是会发生
不小心 我忘了 粗心大意
甚至有些时候我根本就是在纵容自己犯错
连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
一次又一次的...

即使这样 我还是希望
有人能告诉我 就算再破天荒的没理由
人还是会犯错
任性也好 骗我也好
让我觉得 我不是唯一一个


"所以不要再难过了..."

is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