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9, 2011

生活上的小感动

四月第一篇

天气转凉了
秋来的太急 有些快要冬天的迹象
但我喜欢今天的早晨
太阳照射进房间的光束不再是炽热 而是温暖的
好久没有这么悠闲的感觉
虽然下个星期还是依旧不能有半刻松懈 唉...
但忙里偷闲的感觉很不错
就像生活中很多不起眼的小感动

譬如有次上巴士时发现tag machine上贴了张字条:
" Free smile, free ride :)"
因为tag machine坏了 但司机的幽默感真的就让一个平凡的早晨顿时变得灿烂

还有一次 坐在学校巴士站等巴士
迎面走着一家三口 爸爸抱着一个超可爱的婴儿
檫身而过之后 我朝正在看着我的baby微笑
很惊讶的发现baby眯起眼很开心的笑了

其实还有很多 但我没仔细记录 而大部分都忘了
我知道很多都是巴士上的事
所以我才对75有无法割舍的喜欢
也许很微不足道但无可否认就会不经意的把一天情绪提高
然后会心一笑迎接新一天的各种难题

啊~....

但... 真的很懒得面对未完的考试 reports 工作...
期待都结束的那一刻
期待明天早上
期待七月
期待年终 和2012的日出... (太远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