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2, 2011

我不说的那些

明明每一天都不外就是吃喝拉睡如出一辙的生活
但也就是很枯燥的生活着 才让思绪不知不觉漂流到一些事
很多往事 还是正在进行的 或是想象未来的
接着像在显微镜下被放大化
细微到一个小动作 不经意的眼神
都被我无形间注入了...
怎么说... 自己一厢情愿却也许有一点颠倒是非的
观点和感受
然后就像神经病一样 时而叹息 时而傻笑 时而皱眉

因为我现在如同失业两个礼拜
无聊到上网也不知要做什么了
只能不停发呆
我没有不甘心(没有太多)
反之有点乐在其中(却像是自欺欺人)

我 看不起一些人为很多小事无病呻吟
但自己何尝也不是这样
曾经有多少次那么想放开自己可笑的坚持
撒野 胡乱的机关枪般乱扫射
心里却叮嘱: 不要像个小孩 这些事说出来不很幼稚吗?
很好奇 譬如什么事吗?(笑)
我不屑这些 却暗自羡慕着
想一巴掌刮下去的个性是吧 我知道
所以才不停徘徊 常常文不到题的说着无关紧要的事
现在 就像现在一样
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个性 其实只为了掩饰心里真实的感受
看不起 因为不够勇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