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0, 2011

冲动 (我想不出什么名堂了啦!)

从新投入工作那时
那第一个我想用自己酬劳奖励自己的东西是一个netbook
我想都没想 也没特别去留意还是研究要什么型号什么功能
打翻我一贯婆妈迟迟下不了主意的脾性
就吩咐那个谁帮我找个便宜又价钱值得的
不用想是因为那是他的专长我相信他
我只知道自己迫切需要一个
只专属于自己的
因为那之前的我一直在等待一个时机
我想写东西 虽然毫无头绪
相当的滑稽 也许我想有个自己的空间
我才能开始埋头苦作

如今netbook是买了
圣诞前几天的事
也就是说已过了不少日子
我却没诞下一个字 依旧毫无头绪
甚至一月过半了我才更新自己的blog
那空有熊熊幻想的三分钟热度常在我体内燃起然而却很快被淋熄
就像我很爱买很爱看素描本还是笔记簿
还有橱柜 没有任何摆饰品的新的橱柜
空白的页面和空间让我有无限幻想
却仅仅是想想而已
因为幻想的尽头是到真正付诸行动却不如意愿
到这样的情形时 就到此为止
没有放弃 只是等待下一个时机
但我从来没有强迫自己去拼出个什么头绪
仅仅是等待

这一篇是一个冲动
突发奇想 还是心血来潮类似的冲动
在这之前我在吃早餐 (笑)
然后就像漫画中头顶冒出个灯泡再加音效的'叮!'一声
我狂奔到电脑前写下了我2011年第二篇
很没有什么意义的一篇而我写了那么长 哈哈
但是很奇妙的是 我之前不断想写的一些近况却无法像现在般流畅的写下
写了删 删了又写
如果人生多点类似的冲动我也许就能少点遗憾

结束了 于是就等待吧
下一个冲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