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 2011

2011首播

2011第一篇

这个除夕夜蛮搞笑
我在时针踏正十二的那刻
听到外面传来烟花在空中绽放的声响兴奋冲出门外
看着被前方建筑物挡了一大半的烟花"盛景"接着...

吐了一地.... = ="

对对... 我不会喝酒就不要乱喝
何必在除夕夜跟人凑什么热闹
不要误会 只有我自己
白痴的认为喝酒就是一种庆祝方式
不对 应该说是"感性"
纯粹想让自己与颓废或潇洒更靠近一些
嗯 我喜欢这种fu
但胃好难受 唉

2010  具备两个0这年份本身真的就意味着
是空洞了一些...
我没创造什么 也没留下什么
满腹遗憾 就如婷所说
到最后一刻都想着: 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吗?
稍有不甘心的语气 所以我才喝酒去 (烂藉口但押韵!)

时间... 真的过好快

我知道很没新意 因为每个人都这么说
因为每个人 都这么认为
我已经词穷了 还是没办法完整的结束
不管是这一篇 还是这一年

新年愿望 我没特别想实现的
连带上一年的愿望 那一切就顺其自然
努力做好自己 至少不要再荒芜了今年
看更多 听更多 想更多 也写更多

今年究竟是好是坏? 我会慢慢仔细记录 (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