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 2011

重新听歌 重新感受

接踵而来的第三波
只是想写东西
虽然我想不如隔些日子再写吧反正也是没头没脑的乱写
but I don't wanna limit myself
对啊 我常想就算全世界都熄灯了
我只剩 我还有这里
一盏永远为我亮的灯火
让我找到属于自己的避风港
吐出所有心声就算没有人倾听
所以执意要写有何不可

心情豁然开朗
是因为我又重新听歌了吧
好久没听新歌了
自angela aki之后
我所谓的新歌是指我还没听过的即使实际上已在民间流窜一段时期
今天(昨天)偶然在电视上听到The Band Perry
新的?旧的? 天知道
但我还是被吸住了
就像那时被angela aki吸住一样
country songs不可思议的魅力
像置身在金黄色稻田被黄昏的余晖沐浴着
像微风拂过脸庞那般的通体舒畅的感受
随时轻轻跃起就飞翔
很自由的旋律 在脑中一直绕一直绕

"If I Die Young - The Band Perry"


说了一长串其实只是单纯想分享
"Independence"我也超爱

很无厘头的 我突然觉得
我很崇拜钢琴 却相信自己必定会无可自拔的爱上吉他
看着mv时突然在脑中冒出的一行
没什么特别意义 我当下只想我必须要写下这一行
所以这一整篇单纯只是为了要让个空隙来记下这一行
不要不可置信 我常觉得自己是那种为了一个laptop bag而去买个laptop的人
为什么只是觉得? 因为我还没为了一个包而去买laptop
但我却为了想写东西而去买了netbook

听歌很棒 看书看戏很棒 谈天很棒 吃东西喝咖啡也很棒
因为我又重新的感受着
然后我才可以写下这些感受
能写东西 非常棒 (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