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 2009

变色

我一直想不开一些事情

寻觅着一个.... 解读方式 应有的面对方法

什么是对 什么是错

但还是一直盘旋在灰色地带

我不知道 随着岁月流逝

我们究竟是长大了而改变了

还是我们都学会了变色龙的招数?

这是保护自己? 还是隐藏不为人知的一面?

终究还是会被揭穿 然后再说服自己 假装改变了

 

面具一旦戴上了就脱不下来了

也没必要 一个人本来就不该只有一套做人方式

我不认同所谓的双重人格 不需要否认 人本来就是多重的

没有所谓真正的自己 你会渐渐发现 每一个都是实在的自己

 

这样很累 我不会了

也许让我永远都不明白 让我永远都看不清 

一切的朦胧美

无止境的伪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