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4, 2009

我其实在做功课的..

很奇怪 现在的我好想失眠 也好想睡觉

想失眠 那样我有更多时间做功课和和复习

想睡觉 因为... 蛮累了 很想睡...

 

我要小叮当的那个"忘了叫什么" 的法宝 让我不睡觉都不会累

别发梦了 还不是睡觉的时间

 

人为什么要睡觉 如果不用睡觉一辈子的时间就可双倍来用了

这是大雄说的... 但小叮当说..

"只有笨蛋才会不睡觉.."

可是爱迪生一天才睡四个小时!

 

于是多了一项矛盾 不睡觉的人是天才还是笨蛋?

而事实上睡不睡觉跟智慧没关系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为以上的矛盾而开始思考的话你毫无疑问是笨蛋 不管你睡不睡觉

更加可以肯定的是读着这一篇的你脑中一定在想:  拜托颜彩蕙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这么废了....

 

彩蕙: 只有笨蛋才会问这个问题...

 

2 comments:

  1. LOLOLOLOL.i'm speechless...

    ReplyDelete
  2. wow i m so impress of chinese~~~~所以你現在到底是想不想睡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