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2, 2009

真爱

"相信这世上有真爱吗?"

"嗯?"

"真心爱一个人, 你会吗?"

被呵护着的心突然颤抖了 你在怀疑吗?

我没说话 感觉他把自己抱得更紧了

"你呢?" 我问

"我会... 因为是你."

即使是寒冷的冬天夜晚 迎面吹向的海风却夹带微微的温暖气息

"我..... 不会"

转过头去迎上的是他失望的目光

"... 如果不是你" 我说.

他笑了 接着在我额头上轻吻

我闭上了眼 融化在他的怀抱里 想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只属于我们的这一刻

 

因为是你 我相信付出是值得的

因为是你 我相信眼泪是感动的

因为是你 我相信结局是美好的

因为是你 我相信微笑是真诚的

因为是你 我相信幸福是永远的

因为是你 我相信真爱是存在的

 

我会相信真爱 只要你愿意陪我一起相信 

 

 

 

 

PS: 在下面写着一段话的确很煞风景. 第一次尝试写短文 觉得有点难登大雅之堂.

抱歉 因为我爱胡思乱想 因为读书有点累了 因为天气有点冷 因为很闲 因为是星期六 因为.....$^%&%&^&^&$%$   

3 comments:

  1. 不错呢。。。好浪漫~并不是胡思乱想。。。 而是抒发情感。在寒冷的星期六写了这么一篇短文,哇。。。 好美的情景呵呵

    ReplyDelete
  2. omg, 是你吗? 阿星!! 哈哈..的确是胡思乱想, 不要想歪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LOL good one! good attempt :)to be continu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