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8, 2009

寻找

我很想寻找自己

虽然一直以来 我都认为自己没所谓的非此不可的目标

我可以很花心的同时喜欢上很多东西

我也可以很贪心的渴望拥有更多

但却不能狠心的抛弃所有专一地朝一个方向前进

是我还没遇到一个值得让我这么做的 还是根本不可能

 

这样很没有个性

很羡慕一些人可以挺起胸膛骄傲的说:" 我只想永远做这个!"

真好 如果我也清楚自己

剩下的就是用其余的时间完成这个"自己"

 

可是真的可以吗?

我不喜欢自己常常犹豫不决

对未来非常的质疑

我不知道哪一天如果我决定好了 我开始了 我会坚持吗 我会后悔吗 我会失败吗

到最后才怀疑

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又如何

难道喜欢唱歌 即使自己唱的多烂都无所谓吗

难道只要愿意就能当总统吗

 

"要相信自己.."

告诉你这句话我听了上万遍

我也尝试去说服自己上亿遍

如果可以的话我不会这么说

 

但我不会像有些伟人般用尽了一辈子时间追求梦想 即使有永远实现不了的可能性

我不是伟人 我不相信自己 我会怀疑 我会胆怯

我无法说出:"我只想永远唱歌!"

我否定了自己

 

有时候很希望自己不是自己 很想离开这个无谓的躯壳

我想塑造另一个自己 我想灌输自己新的想法

我不要让自己持续怀疑 我要让自己相信这个自己

我想这一辈子我做不到了 当我说这句话时我就知道了

 

是很消极 但我不想隐瞒 我不想装一副很坚强的模样

蒙骗自己 欺骗大家 

至少这一刻 让我坦诚 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这个勇气写出这一些 

 

我还在起点 还在寻找入口 还在徘徊

 

 

1 comment:

  1. it's good to write your thoughts down instantly :)All I can say is 顺其自然lo, don't overstress yourself, let tomorrow worry by itself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