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6, 2009

这个..... 要怎么填...? 继续落跑...

翻回几年前还是用英文写的blog 读着读着真的觉得有点不堪入目

呵呵 虽然现在也没进步多少 但有自知之明的不再用英文写了 哈哈 

cancer那篇啊.... 写的好粗枝大叶 也难怪... 现在要我写也写不出来了 真的隔太久了 甚至渐渐消失了

那段记忆 就好像从来没发生过一样 很难想象我真的经历过 而我也挨过了 怎么办到的一切一切 都模糊到极点

好像以前都很怕到医院去 每星期一次换药 每两星期一次的化疗 呕吐 我那时应该很想死吧 哈哈....

当然不至于到死 但.... 很想那个人不是我...

我不敢想象许多许多比我病情严重一百倍的 你们怎么办到的...

撇开肉身苦痛的不谈 似乎家人承受的比我更多 不好意思了 让大家担心

这是一种很不好过的内疚与自责

听到坚强的他在电话里哭了 我吓到了 他说他看不到我 不知道我承受得了吗

她每晚失眠 听到房间里的我咳嗽声 她知道我咳得整晚没睡 就像我知道她一样因为担心我而睡不着

他也哭了 是压力 第一年上大学还要承担照顾我的责任

但我没哭 我知道自己承受的比他们更微不足道 我是唯一一个不需要担心任何事的....累赘

 

~深呼吸~

 

我其实不知道怎么继续了 我一开始是打算写这个的吗...?

最近好多愁善感 很不知不觉就感触很深

不管是书还是戏 (有谁会看harry potter看到哭的=.=")

看了“神探伽利略” 迷上了日语 迷上了福山雅治 不得不说 真的看不出来他已过40  好帅的大叔!!

咳咳... 无论如何 离题了呵呵

又是一个不知道在写什么的 怎么来完结这一篇呢.....

不负责任的落跑啦 bye~

5 comments:

  1. 原来你经历过很多很多...真的看不出你是如此勇敢的女孩,让我佩服!想想我自己,惭愧到极点了...其实在我身边,留意的话,真的我应该学习的朋友很多很多...只可惜自己就是个“马大哈”总是粗枝大叶的。多一点爱给朋友,多一点关怀给周围的人了!我自己总哀叹人生苦多...真是无病呻吟吖...

    ReplyDelete
  2. 其实没有啦 都过去了 那时候就是没想太多咬紧牙关的度过 呵呵牢骚每个人都有 不必介意啊 别这样说自己什么是"马大哈"? 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这样看来,生命的历程还是挺艰辛的...我现在的苦,的累,都很难和你比啦...你的这篇文章让我感触良多。从昨晚开始,就鞭策自己要咬紧牙关度过每一个人生的坎坷...想想你,我就觉得没有什么东西比得上你的痛苦,所以自然就克服了。说实话,你的文章让我有了很多动力向前冲吖...因为我明白,人生还是挺短暂的,所以要珍惜每一天,所以我最近的生活变得充实很多!

    ReplyDelete
  4. 呵呵 没想到我的blog这么有感染力.. 很感动.. 被你一说突然觉得自己在发光 哈哈.. 对啊 有时候遇到瓶颈 就想想比自己辛苦的人 大家不也一样有不同的问题面对 甚至比自己的还要烦心 既然他们都克服的了 为什么自己不能呢...

    ReplyDelete
  5. 别以为这是一篇潦草文章,现在我再看一遍,然后又去读你们的comments, 才焕然发现celine你真的很坚强哈哈,大家一起为人生另一个里程碑继续地加油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