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6, 2009

时间

时间 究竟是过得快 还是过得慢呢?

很矛盾的说法 但却常常在同一时间被感叹

那天瞄了一下eunice的blog.... (抱歉我说谎, 其实我时常到那里逛..)

七月我们去了kings park   那是这个学期的事吧 惊讶怎么感觉那么遥远!

但无可否认的 今年已过了大半节

从以前我还在犹豫胆怯上大学 没信心自己可以应付和适应这陌生的环境

到现在平均在学校的时间比在家还长(扣除睡觉时间)

当初所有认为没可能办到的事 现在回顾却发觉如此微不足道

对 原本已经很老的我 说这些话时更显得老了 呵呵

也许 没什么好感叹的 一切都会被时间捡走 快乐 悲伤 忧愁 疲惫

只有回忆被留下 累积 像走马灯一样偶尔被播放 再一次感受以前所感受的

 

可以了 回来回来 我自首其实我在偷懒 哈哈

可恶的chem tut 我可不可以不交啊。。。

好像听到很多人在骂我 (Celine你是不是啊?! Celine这个哪里是你啊?!Celine你不要这样诶!)

哈哈。。 插一句现在的我还蛮想抽烟Tongue 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