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1, 2009

怎么办....

最近老爱上来这里无病呻吟

在逃避即将在十天之后发生的恐怖事件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说什么

凄凉和忧伤的感觉突然涌上心头

其实是因为耳边不断传来老爸正播放的蔡小虎不知道什么名的歌

所以吧 为什么我说在家读不到书....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啊.... 我看不明白SDA的东西南北

真后悔从来没在"你好"的班上认真过...

 

如果死神说你死前可以拥有一个愿望

我可不可以说我不想死?

 

万圣节快乐! 虽然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

 

 

2 comments:

  1. 十天之后是什么呢?finals 吗?加油哦!

    ReplyDelete
  2. yea finals.....i need motivat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