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9, 2009

Margaret River走透透! (Part 1)

说真的... 很不喜欢雨天, 偏偏老天爷已连续下了一个星期多的雨, 偏偏Perth的雨季是在冬天, 宁愿冷一点也不要下雨, 但条件是要有太阳!

星期六日和家人去了Margaret River, 所以我才抱怨... 因为沿路都下雨... 但是老天爷还是眷顾着大家, 把这场雨分段进行, 而太阳老伯也不时探出头来, 听到了我的呼唤吧, 哈哈. 

Margaret River位置在Perth的西南方, 多远呢.... 差不多4, 5个小时, 不是太清楚, 因为旅途中有停下在沿路景点, 早上7.30出门, 4pm才到Margaret River.

星期六那天从Perth出发, 第一站抵达参观的是Lake Clifton, Mandurah下去一些.

这里有个很特别的景观, "thrombolites" -- 活石头, 当然不会动, 可是还在成长, 听说每年长1mm, 应该都很老了...




不可思议吧, 这些都是活化石


不得不说这趟旅程的风刮得是我这一辈子体验过最强的风, 寸步难移, 随时都有可能被吹走.

如果说Perth的雨是温柔的绅士, 风却是粗暴的流氓..

接着是Busselton Jetty, 夏天时的这里是个人山人海的嬉水地点, 而冬天呢.....


波涛汹涌....


连眼都眯了, 哈哈

 

等等.... 怎么好像写着一本旅游书籍... 哈哈... 那各位旅客准备好了吗? 下一站即将抵达的是.... Ngilgi Cave!

送上照片再作详细介绍吧! 糟.. 真的越来越像了.. 哈哈



抱歉照片不太清晰, 尽我所能挑最好看的了, 其他更蒙...





成功征服洞穴的各位, 遗漏我这个摄影师...


位于Yallingup的Ngilgi Cave是个underground cave, 越往下走呼吸越困难, 因为底部的空气中较多CO2 (不想继续接触chemistry), 而且很温暖, 大家都走到冒汗了.

虽然全程并不长, 但原谅我人老了, 走到尾端整个人喘到不行, 咳咳...

 

ok, 先到这里吧.. 手冻僵了! (未完待续)

 

3 comments:

  1. 我也要去!!!!几时代我去阿?!!!

    ReplyDelete
  2. yealoh, I also wanna go... >< nice post btw :D

    ReplyDelete
  3. 我也即将会去的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