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8, 2009

Casio CTK700

咳咳~

这里已成了蜘蛛精大本营, 蜘蛛网布满了整个空间, 尘埃飞扬..

再次怪罪于这不负责任的主人

真的很久没有update啦

 

终于买了!

梦寐以求的, 日思夜想的, 无可救药的这一架!

 


真的发梦都没想到.... 我真的买了!

不顾某个人七嘴八舌的贬低我, 看死我玩了不久就腻的影响

我还是坚持地买了!

但是我这个钢琴白痴要怎么开始学习.... 唉.....

不要让某个人看扁! 好不容易等到假期, 好不容易买了 (这个假期还花真多钱... T.T)

至少我会弹"当你孤单" 哈哈哈

慢慢学习吧, 反正假期那么长..

 

PS: 好久没来真的不会写了.....

 

1 comment:

  1. 加油加油!我倒是觉得你不是那种‘三分钟热度’的人啦,好好学习,一定会练出你最爱的歌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