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 2009

自己

有个人问我: "你十八岁了喔?"

我: "嗯.."

"有去clubbing吗?"

".... 没去过"

(惊讶) "真的? 那么好玩, 我每个星期都去诶"

"errr....."

 

时常在想, 难道十八岁就一定要让自己去那些地方吗?

并不是说clubbing是不良的活动... 但是..

18岁是步入成人生活的年龄吗? 谁规定的? (说这句话有点让我惭愧)

而要显示自己已是成人的证据就是要去clubbing吗? 又是谁规定的?

假设到了80岁我都没去过, 是不是会让人耻笑呢?

那18岁了都没谈过恋爱, 很羞耻吗?

 

也许我有我的矜持吧... 不去的原因是因为不适合我而不是我讨厌

如果为了证明自己已是成人而刻意去, 结果不是让自己尴尬与不开心吗?

那是我奇怪吗? 别人都爱去唯独我拒绝

就像一些人喜欢吃辣, 而一些人抗拒一样的道理

难道你会说不喜欢吃辣的人很奇怪吗?

 

我有自己生活方式 我选择了 我很享受

即使在别人眼中会显得枯燥无趣 需要改变

值得思索的是 我是为自己而活 而不是为任何人

不是吗?

 

 

3 comments:

  1. 赞同你的说法。。。赞同你的立场。。。。。不错的乖女儿哦。。。

    ReplyDelete
  2. 呵呵, 其实是自己就算要叛逆也叛逆不了多少..

    ReplyDelete
  3. it's alright girl, we always had our own 'clubbing' in curtin U..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