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5, 2009

勇气

啊.... 发霉啦.. 发霉啦......

我真的不想再呆在家.... T.T.....

外面冷, 屋子里也冷, 躲在屋子里的自己心更冷清...

空虚啊....

又懒得找工作.... 其实与其说懒... 更大的是不想面对吧... 怎么会...

不喜欢重头开始的感觉, 不喜欢当个菜鸟, 害怕受到挫折, 但不是都经历过了吗? 

为什么.... 为什么自己还是放不开, 以为自己成长了, 但我还是无所事事, 再度看着未来在面前崩塌....

难道自己一生一世就躲在这温暖窝里, 不出去? 怎么了? 怎么会? 怎么可能?

我真的真的以为这些不会再是个问题, 我真的真的以为我会随着时间成长而蜕变, 但这些都只是我以为, 都是假设, 都是假的....

原来我还是以前的窝囊废

多不想承认

回想以前怎么克服..... 好像是不顾一切 硬着头皮吧

又是重拾勇气的时候, 这精神在我身上不会累积, 只会用完即弃, 哈哈, 所以才叫"用弃"吧

什么时候... 我可以不需要埋怨 可以不需要鼓励自己

我可以不用写这些了..?

 

 

勇气--- 是永不放弃? 还是我的用完即弃...?

 

 

4 comments:

  1. 哈哈...你想太多啦...放轻松去面对,可能会有不同的收获喔~~

    ReplyDelete
  2. hey girl, yeah lah, hols u should enjoy k! don't stress out 'like that' ha!I'm sure you can overcome, nothing's impossible for Celine lah!

    ReplyDelete
  3. have enjoyed enuf lah, kinda miss school.... jkjk hahahanyway thx gurls ^^

    ReplyDelete
  4. I hope u can do ur best in next sem! Wish u have good mood and good result in next sem!!!I believe u can do t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