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8, 2009

总有一天"唔捞"啦!

试着不去埋怨我的工作, 可是办不到, 无论如何这次埋怨的不是工作, 不是顾客, 而是工作的"某人".

虽然每个拜六礼拜都要早起, 然而已经渐渐习惯, 的确这个改变是有缘由的, 想想很多人不也是一样工作即使只有四五个小时睡眠时间, 我凭什么去要求更多.

也因此早起床对我来说已起不了太大的威胁, 虽然会发牢骚, 但不会不愉快. (day light saving也结束了!)

我不介意要早起床, 不介意一大早把自己搞的太累, 只要工作是顺利的, 顾客是满意的我都ok.

可是就是因为某人, 我指的是我的某个manager, 我好不想跟一个这样的人工作: 不会体谅人, 不会对人笑, 不会安排人工作, 只会一味骂人, 一味发脾气(对属下甚至顾客), 总结来说她根本不配, 不会当一个manager. 我不介意上司是严厉的, 譬如要求staffs做很多事情, 毕竟我们都是来工作的, 我也不想白拿薪水(虽然也不多), 可是我不能忍受一个这么不可理喻的人. 跟这样的人工作只会让自己累上加累, 而且把心情搞砸.

weekends忙是不可避免的, 偶尔定有些顾客需要等很久, 也许会造成不满. 可是应对的方式难道就只有出气在别人身上吗?

尽力了就是尽力了, 况且也是你自己安排每个人的工作, 办不来就是办不来,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把每样事情看的想世界末日一般, 拜托! 工作不是生命的全部!

唉... 越来越不想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