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4, 2009

得过且过

难得有时间来udpate吧, 虽然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做

大学不同于中学或小学, 功课是自己去找的, 老师不会吩咐说做那些功课

以前就是有老师告诉你做什么也还是有人不做功课, 现在自然困难许多, 当然做不做功课也是自己选择.

我现在处于得过且过的状态, 功课是要做, 可是敷衍了事.

 

觉得大学生活好累人, 日子过得很快, 几个小时的class好像没做什么一般就过了, 到最后才会想, 我刚刚都在干什么?

礼拜六和礼拜天却又有工作, 回到家也会想, 我刚刚又做了什么?

像没有灵魂般的过每一天., 行尸走肉的过每一天..

不高兴吗? 没有.. 高兴吗? 也没有...

引用孙燕姿的某首歌歌词:

 

"唉~~懒的去管~~顺其自然~~天空为你我而蓝~~"

"烦恼抛开~~脑袋空白~~糊里糊涂也不坏~~"

 

对, 我是一个极肤浅又得过且过的人

以上这一段话被我爸看到, 我一定会被砍死, 幸好他不会上网, 也不会看华语.

 

.词穷了

不写了

.....

1 comment:

  1. hey, study life isn't that suffering la, enjoy it now, and if you work, you got $ eh, hahaganbateh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