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 2009

不用理会

今天心情颜色是灰

我知道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才刚开始大学, 一定需要时间跟上....

可是我真的什么都忘了, 我为什么要停一年不读书, 为什么那么久都决定不了读什么...

唉, 虽然说不上后悔, 只有很深的自责, 和更深的迷惑..

当看着每个人轻松的完成工作, 我只能慌, 当下真希望自己不是自己, 站在一旁事不关己地看另一个自己出糗...

我也知道类似这样的状况不是第一次, 而更糟的都发生过, 可是每一次都不会好过..

从来就不是一个幸运的人, 每次和我搭档的人对不起啦, 一定被牵连, 很糟糕吧.

不需要安慰, 我知道自己不会伤心太久, 太伤的时候我是写不出东西的, 所以会来写blog只想发牢骚, 因为我找不到大海让我呐喊.. 

1 comment:

  1. 还有我在倾听的发泄呢。。。别忘了我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