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5, 2009

乐极生悲

我还以为终于可以写一些比较有意义的事情在我的bloggy, 唉, 什么都想好了, 就是我的"材料", 我的"主菜"... 毀了啊!!! 彻底的毀了!!!

我的MP3啊!!! 我平时待你不薄啊!! 你为何如此对我?!!

什么都没了......

今天的心血没了, 我和Eunice的"结晶"没了.... 啊!!!!!!

真糟糕... 唉... 没mood写了... 怎么刚刚好好的, 突然什么都没了....

还说对它有感情不想买新的, 看来不买新的都不能了, 不能放file, 里面的file也突然全没了, 怎么会.....唉

很抱歉啊Eunice...

 

无论如何还是要写, 心情虽然很糟...

把一切摒弃, 假装MP3的终结不存在, 重写要写的.

 

就像上篇所说的, 生活犹如活死人, 一星期里最自在的就是拜三.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疯狂爱上钢琴, 虽然我完全不会弹, 也因此我会觉得会弹钢琴的男人很有魅力

这种才华让我既羡慕又妒嫉.

碰巧遇到个"水鱼"肯免费教我钢琴.... 苏里! 苏里! 是恩人才对, 哈哈.. (但她不是男的, 唉...)

星期三只有一个小时的lecture, 所以和这名"恩人"到别人宿舍偷弹别人钢琴

live演奏的感觉很棒, 我们凑不到人去ktv, 可是这种歌唱方式更让我陶醉, 而且免费的.

很难得吧, 我真的没想到在澳洲会有这样的体验, 我的第一次献给了Eunice, 哈哈.

忘了感谢Eunice免费教我钢琴, 虽然我笨手笨脚的, 可是好高兴我学会弹一段"当你孤单" (婷: 又是他...) 哈哈

对... 能听到live版的"他"的歌会让我特别感动 =)

但是仅止于此..... 我录了好多的歌, 我们的demo... 全都没了...

很可惜.... 为什么每次都在乐极时就生悲...

今天我的MP3终于去世了, 虽然很可惜心血全没了, 但是更可惜的是你的离去

我对于能在我身边长久的物品特别不舍, 因为在像我这样的主人下办到这一点的物品不多, 这MP3是其中一个..

哀悼....,

 

1 comment:

  1.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下次试下弹到你流眼泪为止。。haha, anyway, yea, i enjoyed that very much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