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 2007

economics dinner, unforgettable moments and memories

因为dl了这个华文输入software, 爱上了打华文, 不过也只能用那三十天,过后再打英文吧,可是华文也很难type...

昨天晚上的ecnomics dinner, 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经验,如果说太enjoy就没有啦,可是可以感觉到我们这个year的人都很棒...

怎么说.... 那个气氛很温暖, 比起去年, 今年的人比较....emmm.....合群一点, 比较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很喜欢这个yr(并不代表我在唾弃去年的人, 只是generally speaking 啦)

这种场面其实我还是第一次经历(知道我多孤僻了吧,哈哈哈!)真的很棒,也算是进一步了解和接近这堆人吧...

晚餐方面实在是贵!还好还满值得, 太大盘了, 每个人都吃不完....糟糕的是我只带了三十块,看菜单时才知道我有多狼狈,还好三十块还可以点到一餐,本来只带二十,到时只能去洗碗了哈哈!(却被zhida笑了一大场,tmd)

晚餐后, 聊天lo,拍了很多照,不过都不在我这里,我没带相机....

然后,给老师礼物,隔壁班送了一套内衣裤给他们的老师,真的很有创意喔哈哈,而且是candybra, 用糖果串成的内衣,可以吃的eh!zd!

后来就是围着老师们的桌子聊天,一大群人,别桌的人看到都傻眼,我也傻傻地在一旁凑热闹而已... 突然mr bani 叫我,让我更傻了...

 

bani:  celine!

me : huh?

bani: i have been teaching u for two years and i haven take a single photo with u, come over here!

me: errrrr.... (suddenly dunno wut to do)

 

几十对眼睛盯着我看,我也不懂我干嘛犹豫,怪怪的 ,过后也走向前照了一张,不过不在我这里,改天才跟tricia讨吧...

虽然当时没对bani说什么,其实我很想谢他,嘴巴就是说不出话来,可是真的很感激他! 

 

有时候虽然会觉得自己很孤单,很介意,所以不断努力去接近别人,其实细心想一想,我算是很幸福了,能和这一班人一起,真的能感受那温暖的气息,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